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不忙


有人告诉我
这个字,素心旁立了个‘亡’字
顾名思义就是心死了。
的确常常忙碌的人
心就很像死了。
他们忽略了
身边的人,风景,领悟。。。
他们每天忙着
却不知道为何,为谁在忙着。
既然留不住时间
为何不和它同步前进
别走得太慢
落在后头
更不要走得太快
错过风景

我是否第一步走得太快
超越时空
第二步又走得太慢
反而落在时代的后头?
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我就像小宝宝学走路般
跌跌撞撞
但我知道总有一天
我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步伐
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以前走过的路
记忆犹新
毕竟成长的脚步,
每一步都很踏实,贴切。

名句领悟:
那些常常说自己很忙的,往往是时间最多的。
-慧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