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黑色星期一


4个字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力不从心! 总觉得礼拜一过得很快,但又是最难熬的。很像一切从零开始那种感觉。我不知道该怎么看待我现在的情况,只能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以我的角度来说是夹在中间,一事无成。真的,我可以很明显的察觉到那自卑感慢慢的侵略。只是天生爱面子的我,就是不服输。一个人可以用高傲的外表示人,可是夜深人静时,还是掩饰不了心中的空虚。我不忧郁,可是就是有点无奈。我知道凡事都要一步一步来,不该怀疑。可是。。可是。。。唉~总之就是烦啦!我的信心从我手中流走,现在我要亲手把你争取回来。哪里跌倒,就该哪里爬起来!唯一愿望--不要放弃,就有奇迹。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