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随心所欲

自由自在的感觉真好,爱做什么,就做什么。看来把书包留在车上是对的。我今天after school还没碰到书。在家当了一整天的阿呆,一个‘很我’ 的一天,无忧无虑~~ 好开心哦!上了中六,这样浪费时间是何等的奢侈啊!哈哈哈哈。。人嘛,最重要是开心。我不管了,只想当个快乐人。该读书时,读书;该玩时,尽情玩! 以前的我复活了!!

偶尔放假放松放肆一下也不错。哈哈哈。。不过这样一直颓废的生活,我想只有我妹妹可以忍受吧?我一定办不到。(还不忘了亏一亏我妹)


突然好想去旅行,一个人和我的背包。。
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不是想象中那么那么大?

quote of the day :
monster makes up hero
-gabriel ch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