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无聊的星级二


今天早上下了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雨。下雨天嘛,当然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起床,懒懒散散得去学校啦! 发现这样的早晨也不错。突然想起王立宏的一首歌-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failing rain,那是春雨领洗过的太阳。真的,下过雨的天空很美,阳光也很warm,不会像平时那么晒死人不偿命。

今天的课,和平常一样咯。只是我上了4节的数学,只作了4题练习。可想而知,我的数学是多么的。。你说呢? 哈哈。。不过,别人也差不多,那也许是对我小小的欣慰吧!哈。。

下午来个小偷懒,在家睡了两个小时,没有去图书馆报到。哈哈。。爽啊!游手好闲了一个下午。晚上,算是有念到书了,organic chemistry,至少比physical和organic好念多了。那两本不是人念的(相信我)。哈哈哈。。为什么会念organic?当然又是因为那'我必须参与,又未必享受的事'咯。还是在下午的extra class.只能说-哀怨阿~不过,我还好。明天是朋友生日,又碰巧是考试期,真可怜。我会帮你庆祝的,sushi,别伤心。很多人耗了一辈子,也没这个荣幸。

啊!!新买的手表没电了!!像屎一样,气死我了! 中看不中用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