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我容许你走进我的生活,并没有容许你走进走出

我把你的简讯删除了
我把你的电话也删除了
这一切早就该结束。

和你的经历也决定了
把它们深锁在记忆里
你不会发现我再提起
也不会再念着旧情找你

在这段友情里,
我累了
扮演着这角色
我不配

你的冷漠,绝情,敷衍
我已不想去追究
我会慢慢得疗伤
不去听你的消息
忘记不需要努力
我需要的是时间
和你的配合
别再来缭乱我的日子了

如果那天我背叛了自己
背叛了自尊
我不会原谅自己的
不过有些事情不是说放下就可以的
但看看身边有太多关心我的人了
少了你,也许我会更自由
你不须无心伤害,
我也不须委曲求全
对你,对我都好

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的自尊原本就没有价值
但是有生之年,
我再也不容许任何人践踏

你要好好的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希望
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