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有苦就往部落格里堆吧

失眠的夜
今早也是

老爸喝的稀巴烂醉
喝进肚子的是不愉快和压力
吐出来的是我们从未理解的烂摊子
苦了自己,也伤了家人的心
何必呢?

老妈闹了一整夜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又钻牛角尖不愿看开
满口诅咒,内心不安
累了,就往电视里跳
似乎想寻找点安慰
只有容忍是不够的,要学会宽恕

老妹哭了,我觉得
她那吸鼻涕声在安静的夜里
很大声,mp3盖不了
听得我满是心疼

而我,很安静地闭上眼睛
心里默默的祷告着。。黎明的到来
一切会变好的
我更努力地祈祷着。。
没哭,
也许一公升的眼泪把泪水给用尽了吧
还是我已麻木了
不过昨天,心是平静的

家和万事兴
愿天主保佑大家

1 comment:

Grace said...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 family
will pray for you s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