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美丽的邂逅-last

第四天

最后一天,那么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当然是圣神覆受礼了。在这之前,常常听人说,受圣神感动,会有不同的反应,也许会昏倒之类的。当我闭上眼时,是漆黑的。突然,一道强光射下,我的头好热好热哦,手脚也渐渐的无力,然后我就昏睡去了。但是心里是平安的。一切都很平静。。可谓在圣神内休息了。那感觉很踏实,自在,平安。弥撒后,我们大家都被派遣了,要传扬他的福音,让更多的人认得天国的路,光荣天主。

曲终人散,我们拥抱着彼此,互相祝福了,感恩地结束了这43夜的避静。那拥抱,那祝福我会永远收在心里。我也不再做逃兵,要靠着天主的恩典,努力实现爱主,爱人,爱己的旨意。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祝大家,主恩满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