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员工欢送会

昨晚去吃饭,然后去了唱K。终于吃到fish and chips了!太高兴了! 哈哈! 然后我喜欢唱歌,不,应该说我热爱唱歌。

但是。。

老板开了一箱的Heineken。我喝了一点点,感觉很糟。他们坚持要把我灌醉,好可怕。比强奸我还可怕,真的。

第一,我极度讨厌酒。可能是因为我爸的关系。

7个人,4男,3女。3个抽烟。天啊,想像一下.... 你被困在一间房间,火灾了,你逃不出来,周围烟雾弥漫,是不是很想死?够力咯!肺都黑了一半,真的。下不为例,打死我都不参加这种聚会/应酬。

第二,我痛恨抽烟。也是因为我爸的关系。

突然发现原来我爸对我的影响有这么大!哈哈哈

昨天其实还满好玩的,除了喝酒和抽烟。 ==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