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我要唱歌!!!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遗失的美好-

想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我也不想让心痛对我予取予求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失落沙洲-

有些人值得等候,有些悲伤值得忍受 -ps 我爱你-

发现原来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两败俱伤-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猜不透-

我的快乐要被认可,委屈却没有人诉说 -如果你也听说-

爱不够爱你的人才受罪 -失恋万岁-

我痛说不出来 -爱一直存在-

你有权力情绪化,你不一定要坚强 -没有那么爱他-

惯性背叛,还天真的希望我应该体谅 -惯性背叛-

一天一点让后悔教会我怎么能够忽略你感受 -127日-

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 -我爱他-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你为什么说谎-

你的微笑是一个暗号,我能解读那多美好 -另一个天堂-

自以为抓着痛,就能修成爱的果 -身骑白马-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祝我生日快乐-

寂寞要自己负责 -柠檬草的味道-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自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我只在乎你-

回忆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认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