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活在当下




杂豆猪骨汤(给非穆斯林)

看我馋嘴的样子就知道有多好喝。

哈哈哈!!





昨天的早餐。
笨手笨脚,搞得脏兮兮。
我的裤子也爱水煮蛋!




偶然发现,小时的王子!
英俊潇洒,高大威猛。。哈哈哈
他的刀不见了。 >.<
我最常做的事。。




原来小王子有着和我一样的拓哉蘑菇头。
我的玩伴,没有小王子帅,可是也蛮好玩的
我是说一起玩啦。。呵呵!

现在的我,不再迷恋小王子了。
那儿时的记忆,就让它如小王子一样,
深锁在盒子里。



自恋又发作了!
在家,其实也很好玩的。
哈哈哈哈。。
快开学了,我已经准备好了!出发!!

告诉你,第二家又在杀猪了!
七早八早叻!!
我问天,我问地~~~~~为什么把我抛弃~~~~~~
我的妈呀。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