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有人说:说出来比较好。

人的情绪,真奇妙。感觉是很多层次的。

这一秒,我觉得我很富有,很满足。下一刻,我就什么也不是,心情失落。我也许很会鼓励人,可是我自己呢?可笑的是朋友很多,此时此刻,一个聊天的对象也没有,一个也没有。

还记得以前没人陪我聊天时,你就是我的忠实听众。因为你不会说出去,我可以很放心的,自在的当我自己。。

好景不常。。。

当你跑路时,我哭了好多好多天。是不甘心吗?还是舍不得?也许就是单纯的伤心吧,少了一个发牢骚的朋友。

现在的生活除了做不完的课业,就是累了,不停的,不停的思念你。
离开的是你,留下来的是我。有时候,留下来的往往是痛苦的。
也许是那一刻开始,我的心封闭起来了。。

回忆是好的,可是思念是涩的,尤其是你知道那回忆永远都只可以是回忆了。
看得到的东西,都不是永恒的。
虽然不甘,可是拥有过不就该感恩,知足了吗?
有人说:知足的人找到快乐,感恩的人寻得幸福。
有人说:是时候学习勇敢了。

谢谢你,有人先生。我会考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