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享乐后遗症

昨晚是很疯的一晚,
好久没有这么疯过了,
活在当下,是有人教我的
那短暂的快乐
应验了活在当下的快活
只可惜,那快乐捉摸不定
不是每个人玩得起
很显然的,那不适合我。
不是我玩得不快乐
而是我老了
身体不能负荷
呵呵,完蛋了,我才十几岁
却像个老太似的
回到家,身体那荷尔蒙似乎来不及做好调整,
我失眠了!!
好痛苦哦。。
那是我自找的,
哈哈,是,不值得同情。
毕竟也习惯了平静,早睡的生活。。。
突然给我这么多夜晚的时间,
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最后不得不拿起数学
做了十几题敷衍敷衍一下自己
我一点多才入眠,五点多就在这里写东西了。
有时,我想
这样的夜生活好吗?
还是早睡早起吧
再多的夜生活,只会加深夜晚的孤寂。。
给失眠有机可趁。
很伤身,伤神的。

繁华过后,尽是空虚;空虚过后,未必是繁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