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孤单是不是自由的附属品?

她说,
若是我生病能让你的脚步停下来,
不用到处奔波,为人事物烦恼,我愿意生病

其实,
我害怕了
一个朋友对我太好
总觉得不现实
不靠谱

我要自由
独来独往
可是
又奢望有个懂我的人

我的脚步不想再为谁停留

希望我们迈着同样的步伐
朝着同样的目标
一起成长,一起加油!

别叫我停下来
陪着我前进
可以吗?
=)


我們喜歡的,

要么錯過了,

要么已經有主了;

喜歡我們的,

總覺得缺少一種感覺。

於是我們抱著追求真感情的態度,

尋找愛情,

可是總覺得交際面太窄,

沒有辦法認識理想的類型;

於是我們抱著寧缺毋濫的態度,

自由著,

孤單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