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二十岁是好事吗?

十九岁与二十岁之间是否只是前头的数字改变了,这么简单?

在我吃下红鸡蛋,吹熄两支大蜡烛,二十岁其实带来了很多变化。

朋友少了,寂寞多了
脾气收了,人也无趣了
生活曲折多了,人也懂事了
庆幸妈妈那句“长大就会明白了”
才没让残酷事实破坏了美好童年
现在长大了,很多事情明白了
是好事吗?

跌倒了爬起来,又跌倒,又再爬起来
受过伤,也被医治过
很骄傲自己始终没有被击倒
可是一再被回忆创伤牵着走
是好事吗?

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在旅途上丢了什么?
慢慢的体会到人的一生中
不就是一直在寻找,又一直在失去吗?
丢了自大,换来谦虚和一点点自卑
丢了冲动,换来细心和一点点犹豫
是好事吗?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可是我知道天主与我同在
我什么都不怕!!
为了每件好事,坏事
不管我二十岁,三十岁,八十岁
我都要光荣天主
因为耶稣与我同在
这是一件好事,天大的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