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我也不会飞,不过我响往梦想,爱的天空

我对牺牲,有深入的看法。启发我的是:

本来想化悲愤为食量的,不过想想,还是算了算了。女人的悲哀吗?永远都在饿肚子的状态。

开个玩笑。如果要享瘦,两样东西不可以吃。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听懂吗?想瘦,就得牺牲。

我倒是觉得有得有失。很多事情没有十全十美的,要牺牲的。 宇宙万物讲求的是-平衡。收支平衡算不错了,有回报,好与坏不重要,往好的那方前进,你是幸运的。

感情也是一样。付出了不一定会得到,但要得到一定要付出。我相信我们跨出的每一步,都有回报。我说过了,好坏不重要因为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何必钻牛角尖呢?唯一要考虑的就是值得吗? 如果你认为值得,勇敢去爱,用心去爱,放心去爱。

只要心中有爱,你就不会一无所有

不管你飞得多高,多受欢迎,都会累。大家都会累。爱累了,牺牲够了,就停一停。想想我们是不是忘了。。宠爱自己? 为别人而活,空气太稀薄了,容易窒息。我才不干叻!

送给你们这首:超人不会飞 周杰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