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这个小人物,不值得你生气。

看了吓到笑,在MBO。
戏院很漂亮,也很宽敞舒服,
戏是还好,和朋友一起才是最重要。
你吃饱了吗?

曾几何时,我被人冠上了独行侠的封号。
喜欢独来独往,不受约束。
前几天还做了个小小测试,
结果是 :100%独行侠,我行我素。不爱多管别人的闲事,只因不爱别人多管自己的事。
劝导是 :小心身边的朋友变得寥寥无几。

我的看法 :我没有这么恐怖啦!只是向往自由,没有到我行我素。该说话时,我还是会开口的;该聆听时,还是会把耳粪掏干净的。有时候,不是不关心朋友或身边的事,而是人家要说,自然会说,无须咄咄逼人。不干涉别人的生活,是我一直想要秉持的。不过偶尔也会小八卦一下。。呵呵。。

最近发生了一些小插曲,让我有所反省。原来要和我做朋友还真是有点难度。
至于身边的朋友会变得寥寥无几,我自认我的朋友不是很多咯。我其实还满享受一个人的空间。朋友嘛,一两个知心的就够了。和我很熟的,没有张犀利的嘴,最起码要有一颗宽宏大量的心。所以,有他们就够了。

重点来了(配合主题) :
我想说的是不认识我的人,请不要,千万不要自以为是地判断我的为人。不是很熟前,也休想和我称姐道妹,以免被我的冷箭射伤了,一概不负责。
这是我唯一我行我素的一点。正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其实不是很理会人家怎么看我,在乎太多只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负担。问心无愧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