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幸福的抉择?前途的抉择?

人生嘛,难免会面临抉择的时候。去那所学校?选那一科?哪家公司?哪个老公?O.o 我觉得选择什么都不重要,重点是你清楚的知道无论如何,天主都在,都祝福。 简单来说,遇到困难失败时,你仍坚持,相信自己。别担心,跟随你的心因为你的心会告诉你什么是幸福。爱上那首歌-属于。是的啦,属于你的,谁也不能带走。 祝大家都能选择属于自己的幸福!明年见!

梁靜茹 - 屬於詞:陳沒曲:鴉片丹 編曲:WAVE G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趕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或許我永遠都不要遇見他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的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