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gratitude

我居然有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撒谎的念头。。真可爱!算了,还是写一写,也许心情就不会一直down到谷底!

今天,电话响起。。传来的简讯,竟然是一位亲戚去世的消息!年级也不算大,家人有妻子,和两个小瓜。。顿时失去丈夫,爸爸的滋味应该不好受吧!身为一家之主,生活支柱就这样悄悄离去了..真让人感叹~ 请珍惜身边人咯! 唉~ 愿主祝福他及他的家人

昨天,遇见一位朋友,说着她必须赶回家,完成她的课业。。顿时给了我一击,是羡慕呢?还是心酸自己还在原地踏步?唉~ 再来,就是接到小学老师的电话。。和她聊了一下! 当然话题就环绕在升学的事情啦!谈到MMU嘛。。谁不心动呢? 可是呢,那学费真是让我不敢恭维! 所以,就让那是一场美丽的梦吧!也许也可以说是遗憾吧! 很多人给了十分多的升学意见,谢啦! 至于那些约我一起上大学的,不好意思啦。。我会为你们能完成自己的梦想感到高兴的~ 偷偷告诉你:我家有很多经济负担的(应该) 哈哈哈

我依然相信人才是不会被埋没的(这句有点自大),哈哈哈哈哈!上form6未必是件坏事,给我多点时间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两年够吗? 我不禁怀疑。。

现在什么都不想,船到桥头自然直!i follow where God gonna take m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依然相信人才是不会被埋没的(这句有点自大),哈哈哈哈哈!上form6未必是件坏事,给我多点时间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sama feeling like me lei. sama sama work hard in form 6 to prove tat 人才是不会被埋没的. add oil!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