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我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你心中有没有秘密,不能说的秘密。啊,废话!秘密当然是不能说的咯。

每个人都有秘密,我相信。而且会随着年龄增加。人越大,知道得越多往往对自己都没啥好处。正所谓:no news is good news. 不想伤害别人,都为了他好,成为我们隐瞒的借口。有些人会说:我宁愿他告诉我,就算我会很受伤,也不要隐瞒我。我真佩服这类型的人,敢爱敢恨。

我呢,只希望那个人可以体谅我,如果可以的话,就瞒我一辈子吧。为什么会有欺骗,因为知道了那残酷的真相。如果一辈子都不知道,何来的欺骗呢?如果穿帮了,那就另谈别论。

可是大家一定要了解一点,不好事情的发生,没有一个人愿意。那隐藏秘密的,也不好受。而你,愿意体谅,原谅这样的人吗?还是你依然会打破砂锅问到底?

对不起。

3 comments:

blue scorpio said...

i thk i wil forgive tt person.. coz i wil do d same thg.. coz i wil do tt thg when i thk tts d best way to prevent my fren frm getting hurt.. othough tt person mayb blame me when noe bout tt mi mi.. bt if let me choose again i wil stil cheat tt person..

Sang said...

not to say cheat lo. there's always thing that we don't have,don't need,and not good to know. hahahaha..

seriously,to keep a secret is not easy,especially bad thing. sigh... :S

blue scorpio said...

haha.. rel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