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拭目以待

拭目以待
曲/唱:林倛玉
詞:小寒

A1第一次的過失 才發現 心中有把真理的尺
勇氣它原來這裡開始
 
A2 每一次的得失 決定著 我明天是什麼樣子
塞滿理想的城市淚水變成了奢侈
微笑是對自己的懂事

B1 我願意拭目以待
去等待每份色彩
拭目以待我打造什麼未來
時間是個郵差 按時遞送題材
我的夢我主宰你最明白

A3每一次的錯失 會發現 緊握空拳頭的手指
緊握的是跳躍 的堅持
 
A4 偶而會有迷失 決定著 人的幸福最後地址
成長沒有方程式跟隨真心的聖旨
你是我 最值得的固執

B1 我願意拭目以待
去等待每份色彩
拭目以待我打造什麼未來
時間是個郵差 按時遞送題材
我的夢我主宰你最明白

B2 拭目以待
去期待每份精彩
拭目以待那是怎樣的未來
我用雙手撐開 天空 每片的陰霾
我的夢我主宰風雨不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