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不是很好的一天

作了这么多,换来的却是深深的埋怨。。何必呢?今天我说了,我希望听到一声谢谢。朋友却说那你不是要人家的回报吗?也许吧,也许我高估了自己,自以为是地认为我不需要赞美。只想要小小的安慰和支持,难道很难吗?就算你们不体谅,可不可不要挖苦我呢?想了想,其实我也没什么资格生气,也没什么好气的。可是脑海还在反复的,重复的想着那件事,精神不佳,还差点撞到人。有些话我选择保持沉默,别把实话说破。看来我需要一点时间平静下来,好好的想清楚,值得不值得。

2 comments:

blue scorpio said...

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有时只有一些人值得我们生气。。 没必要的。。 发一发脾气。。 就可以丢掉了。。

Athena C said...

sang sang, 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