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想念你的笑声

不知不觉又过了几个月,一切似乎很平静。曾几何时我会想如果我们可以回到过去真好,三八的我们聚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聊着别人的是非,要不然就是大展歌喉,在班上,学校走廊唱的‘有来有去‘,欣赏的‘路人’会毫不吝啬的打赏他们的掌声,受罪的也只可在背后默默的摇头。哈哈哈。。一起讨论着暗恋对象,也一起忧虑着学业成绩。沮丧时,至少知道自己不是孤军作战。也不是说现在的我人缘不好,没有朋友。 可是独一无二的那一群怪咖,我暂时在新环境找不到。难免有点沧桑,寂寞。。 有所谓或无所谓也不能改变我们已长大的事实。哈哈哈哈。。尤其是长太大的我 =X
想一想,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我会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也许再也没办法在班上,但是飘着浓浓咖啡味的咖啡屋,路边的挫冰,可爱温暖的宋家可是很欢迎我们的笑声的。

No comments: